Dr.Cink 目前已使用過白、藍、綠以及黑瓶~

黑瓶真的很好用,本身是乾肌,冬天擦什麼我都覺得不夠力,超困擾的。

直到接觸了黑瓶,早、晚使用,滋潤度非常好,上妝終於不再覺得臉部有乾裂紋,會一直用下去,而且瓶身好美喔。

1280元30ml 的精華液!太優秀!

這是很棒的保濕品Dr.Cink

但是比黛珂保濕度差一點

畢竟小藍比較便宜啦

如果沒口袋深ㄉ水水這可以買這款

我用過很多保養品都說有保濕

但是真ㄉ保濕度夠ㄉ根本很少

我擦ㄌ還是決ㄉ水分不夠

這瓶讓我覺ㄉ算是不錯ㄉ保濕品

黏膩愛惟美感不會

除非你擦很多會稍微一點點ㄉ黏而已

我大多按一至兩下

擦全臉

問題是跟小綠一起用

我還是會有臉小小脫皮跟小癢癢ㄉ感覺

照道理說因該保濕度夠ㄌ部會脫皮阿

歸納於 小率真ㄉ再給我換膚ㄇ

哈哈

不解

這瓶我有用光光

會讓我用光光ㄉ產品不多

本來要繼續愛惟美買第二頻ㄉ

但是目前投送黛珂保濕紫瓶ㄉ懷抱ㄌ

這瓶Dr.Cink是我會在選擇購入ㄉ產品

【華人健康網文/亞東醫院新陳代謝科張錦煥醫師提供】什麼是甲狀腺結節?

如何診斷甲狀腺結節?

檢查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區分良性還是惡性,檢查項目包括理學檢查,甲狀腺功能測定外最常用的工具是甲狀腺超音波 及細針抽吸(或穿刺)細胞學檢查。

超音波是安全有效的檢查工具,其原理為利用高頻率的聲波獲得甲狀腺圖片,不具有放射性,檢查過程不會疼痛,超音波可以幫助我們了解結節的大小及特徵。

甲狀腺結節依超音波影像特質可分為3大類:實質性、囊腫性、混合實質及囊腫性。囊腫性結節大部分都是良性,實質性結節尤其是超音波顯示低回音時,惡性的機率比較大,要特別注意。混合實質及囊腫性也有可能出見惡性,所以也不能輕忽。

甲狀腺細針抽吸細胞學檢查是分辨甲狀腺結節良性或惡性很重要的檢查工具,其檢查為方便,安全又準確,其準確性高達90%以上。其檢查使用的針頭非常小,不需禁食也不需要局部麻醉。這個檢查程序通常愛惟美在超音波室就可以完成,所以當聽到要做細針抽吸檢查時大家不必過度驚慌。如果細針抽吸檢查結果是良性, 仍有極少可能是未抽中惡性細胞,因此仍需要醫師建議的時間定期追蹤, 有必要時須再做細針抽吸檢查。

如何治療甲狀腺結節?

治療方式取決於臨床表現,超音波及細胞學檢查結果而定。

1.綜合判斷是良性結節,大部份是觀察和定期追蹤即可,除非結節長的速度很快有惡性疑慮,或臨床發現結節太大而影響到呼吸或吞嚥時可能需要手術治療。

2.所有細針抽吸細胞學檢查為惡性或高度懷疑惡性的甲狀腺結節都應該接受手術治療。大多數的甲狀腺癌是可治癒的,並且很少導致危及生命的問題。

總之,甲狀腺結節是相當常見的疾病,當你有頸部腫大的症狀或摸到腫塊時,請及早至新陳代謝科專科醫師門診就醫及進一步檢查。

【延伸閱讀】

  • 一啖荔枝三把火?鹽巴泡水3錦囊,降火消燥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agesmqmpuq 的頭像
    phagesmqmpuq

    phagesmqmpuq的部落格

    phagesmqm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