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業配產品,(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業配產品了說),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不過,我是在 Dr.CinK官網 買的。價格$990/30ml(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

Dr.Cink的瓶子質感還不錯!整個瓶子走的是深綠色的色系,比我在官網上看到的顏色深很多,瓶子是玻璃材質,所以拿起來有點重量,整體設計上真的有像專櫃保養品的感覺!不過如果上面那圈Dr.Cink可以去掉質感可能會更好。

Dr.Cink瓶子是做擠壓瓶,我每次用是按一下,我只針對粉刺很多的地方使用,菁華液的質地偏水狀沒有什麼顏色,但是味道不怎麼樣就是了。不是走香噴噴的路線,因為偏水的材質所以很好推開,延展性很好,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

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都用了半罐)!!

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摸得出來),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夏天到粉刺會更猖獗,所以我會持續回購使用的。

更多部落客推薦Dr.Cink文章

【美妝】超洗版網紅商品Dr.Cink達特聖克CC霜~開瓶囉!

【保養】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

由趙震雄、李瑞鎮、柳海真、廉晶雅、金志秀主演的韓片《親密陌生人》,翻拍自2016年獲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的《完美陌生人》。導演李在奎接受本刊獨家專訪時透露翻拍的原因是:「韓國大量生產且高度依賴智慧型手機,如果將『每個人都有智慧型手機』加上『每個人都有祕密』這兩件事碰撞在一起,應該會很有意思吧!」



從小學就有電影夢的李在奎坦言:20年前在韓國想從事電影工作,不容易有穩定的收入。2000年他考入MBC電視台:「為求經濟穩定,不得不向現實妥協,先從電視劇導演做起。雖然這10幾年來,我漸漸喜歡拍電視劇,內心深處還是無法放棄電影,2013年才下定決心往電影導演之路邁進。」

首次執導的電影《逆鱗:刺王危城》2014年創下逾384萬觀影人次,但相隔4年才推出第二部電影作品《完美陌生人》,李在奎打趣以「命運的相逢」來形容。原來這4年間,他其實正籌備2部新作品:一部以醫院為背景的電影,另一部則是以高中生為背景的電視劇。

「為了進行田野調查,我曾長達一年和急診室醫生一起生活,平均每天只睡兩、三小時,而且看過心臟冠狀動脈支架手術及肝移植手術超過120次,但因劇本一直沒完成,只好先放棄這個項目。」至於李在奎企劃中的電視劇,是有關年輕人聽到音樂就產生超能力的故事,需要較長的時間籌備,「就在這個混亂不明的期間,我剛好看了義大利原作《完美陌生人》,就決定先接下翻拍工作,執導《親密陌生人》。」

《親密陌生人》以7位相識多年的好友與夫妻檔,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當相談甚歡、觥籌交錯之時,其中一人提議玩「公開手機」遊戲,這場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危險遊戲,意外引爆不為人知的驚人祕辛,也讓他們的愛情與友情面臨嚴峻考驗…。

李在奎表示,雖然《親密陌生人》與義大利原版故事架構大致相同,但片中每個角色都是他與編劇裴世英觀察周遭朋友創作出來的:「趙震雄飾演的整型醫生錫鎬,他在電影中的生活狀態及因憂鬱症就醫,都曾經是我經歷過事件的投射,真實程度超過義大利版!」《親密陌生人》11月2日將在台灣上映。

更多鏡週刊報導
手機祕密考驗友誼與愛情 柳海真完全不給看
男星發豪語 觀影人數破千萬就給看手機
剛稱讚金志秀漂亮 趙震雄冒汗向老婆道歉

Dr.C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agesmqmpuq 的頭像
    phagesmqmpuq

    phagesmqmpuq的部落格

    phagesmqmp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